夏季减肥食谱,一日三餐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24-01-16 11:31

  减肥可以说是一个很普遍的话题了,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,但无论是哪一种减肥方法,都需要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,否则很容易反弹。那么,减肥期间吃什么比较好呢?以下将作具体介绍!

  一、早餐(柠檬水+煮鸡蛋)

  早餐每个4小时就喝一杯柠檬水,可以在柠檬水中加入少许盐,因为柠檬水富含维生素C、糖类、钙、磷、铁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烟酸、奎宁酸、柠檬酸、苹果酸、橙皮苷、柚皮苷、香豆精、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,对人体十分有益。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,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。

  二、午餐(豆腐脑+苹果)

  午餐为了避免碱性食物产生胃胀气和肠胃不适,建议先吃苹果再吃豆腐脑,数量不限,但是只能吃到7分饱,坚持16小时之后饥饿感就会减轻,身体也会变得轻松。苹果会增加饱腹感,饭前吃能减少进食量,达到减肥目的。

  三、晚餐(燕麦片+纯牛奶)

  燕麦片要选择纯制的燕麦片,不要添加任何糖分和其他辅助剂,吃之前要用开水泡发,纯牛奶也不要添加糖,要不你的减肥计划就泡汤了!富含镁和维生素B1,也含有磷、钾、铁、泛酸、铜和纤维,可以降低胆固醇,对脂肪肝、糖尿病、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。

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