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缓解夜间男性由勃起造成的痛苦,为什么夜间勃起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24-01-16 10:43

  很多人认为男人的阴茎只有受到刺激才能勃起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健康的男人在晚上和早上也会自然勃起,这让很多男人感到不舒服,绝对“痛苦”。这是病吗?需要治疗吗?我们来看看专家给出的权威答复。

  为什么晚上勃起?

  当许多男人担心“不”阴茎在晚上或早上勃起时,他们会感到痛苦,因为他们应该是正常的生理反应。虽然他们已经50多岁了,身体健康,但晚上勃起经常没有问题。勃起越充分,所谓“胀痛”就越明显,情有可原。由于各种检查排除了器质性问题(包括血液疾病、内分泌问题等),它似乎只能是一个概念和心理问题。至于男人为什么这么想,电话很难说清楚,有机会面试,以便更深入地讨论他问题的根源。

  性能力的反应

  勃起是一种反射,可分为三种方式:心理勃起是大脑活动中心兴奋的反映,容易受到各种心理因素的干扰;反射性勃起是直接刺激阴茎的结果;自发的夜间勃起反映了男性睡眠后的性反应能力。

  夜间勃起是正常的

  用应变计测量可以观察到一个健康的男人每晚都会出现4~夜间勃起反应6次,持续时间约30分钟,平均勃起时间为185分钟。随着夜深和睡眠的加深,勃起过程逐渐延长,勃起程度不断增强,两次勃起之间的间隔不断减少。阴茎体积增加最明显的时刻是早上5点左右心率最慢的时候。晚上勃起的持续时间、频率和强度在青春期后稳步下降,但直到50岁这种变化并不明显。

  梦影响夜间勃起

  从勃起次数和周长的增加来看,睡眠好的人和做梦的人都有良好的夜间勃起反应。相对而言,夜间勃起并不容易受到神经症、消极梦境或入睡前性满意度的影响。夜间勃起也受身体因素的影响,矮胖男性的夜间勃起反应强于瘦高男性;运动员比肥胖和臃肿的男性要好。夜间勃起模式也受植物神经类型的影响。例如,在同龄男性中,心率高的男性在8小时睡眠时的夜间勃起强度弱于心率慢的男性。

  夜间勃起不能被视为反射性勃起,因为夜间勃起的发生不取决于生殖器刺激或膀胱内尿液膨胀的压力。有医生经常问病人:“早上憋尿能勃起吗?“这实际上是错误的。晨勃实际上是最后一次夜间勃起反应。这不是憋尿的后果,因为男人白天憋尿时从不勃起。无论如何,当一个男人有足够硬的夜间勃起反应时,就可以证明他有生理勃起能力。

  年龄和勃起

  50岁以后,勃起的持续时间和强度下降;60岁以后,参数变化更加突出,反应模式更像青春期前的男孩;70岁以后,夜间勃起仍保持周期性,但强度和持续时间更明显,总肿胀约90分钟,平均勃起次数为2.6。

  因此,在判断试验结果时,应注意年龄特征。一般来说,同一年龄组的夜间勃起变化不大,同一受试者的夜间勃起变化不大。有些人发现,当一个男人有一个高度焦虑的梦时,夜间勃起就会消失或肿胀迅速消退。夜间勃起往往受到睡眠质量、缺乏睡眠、疲劳、梦的内容、其他负面和积极因素的影响。

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