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婚前性行为不外乎五大原因,男人婚前性行为的原因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24-01-16 10:43

  大多数要求婚前性行为是可以理解的,但具体情况必须具体分析。一般来说,婚前性行为的要求不超过以下五个原因:

  第一,兴趣使然,迫不及待

  我一直认为,大多数没有经历过性行为的人都不成熟。因为他们不能从一些细节的感受和交流中感受到如何被爱抚,这种爱抚是有所作为的,不是有所作为的,是放荡的,是耐心的,是温柔的,是野蛮的。

  对于一个没有和你在一起,暂时还没有想好或者不愿意把身体交给你的人来说,也许只能是爱抚、理解和耐心。

  在我们看来,如果我们这样做了,那将是一种爱。正是这种爱使他们变得理性,抑制方刚的兴趣,变得被迫但等待,并在欲望和责任之间权衡。背后的成熟远比仅仅通过性行为获得的成熟更可靠、更长远、更强大。

  第二、是识别对方

  在现代社会,虽然这不是一个褒义词,但几乎每个人都想嫁给自己的是一个处女,仍然有很多处女综合体。基于这种综合体,为了确保他们能找到一个家,有些人会忽视女人的反对和拒绝,空心绞尽脑汁,要求“以身作则”。

  如果你试过对方,每个人都会很高兴,消除他们以前的担忧;如果你试过,你可以制定计划,甚至逃避分手。简而言之,他们不允许冒任何危险娶一个不回家的人。社会越开放,就越少,他们就越想吃这种“安慰”。

  在这方面,我们的观点是:也许情结是可以理解的,甚至是值得怜悯的。但这种无视女人的感情,以自己狭隘的自私,甚至卑鄙的阴谋活动,都是极其悲伤和无耻的。

  第三,我认为只有给他,我才能真正爱他

  说实话,我还是不明白网上流行的这样一个歪理——爱他就给他。所以我不禁要问:爱上一个人一定要给他身体,这种给予一定要在婚前给她任何保障?恐怕这种判断既不合逻辑,也不合理。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付出。

  任何事情的努力,只有愿意可靠,只有自然才是真实的。否则,任何强加,或私人不情愿,都是不道德和荒谬的。

  在这里,我想对所有持有这个想法的人说:如果你真的爱她,想要她,那么对她很好,真诚地对待她,解决她所有的担忧,消除她心中的任何担忧,让她愿意,毫不犹豫地给你。

  第四,测试婚后的性和谐度

  在现实生活中,虽然一段失败似乎有很多原因,但超过一半与不和谐有关。所以,从这个层面来说,我并不反对要求婚前性行为。不幸的是,在现实生活中,没有多少人能完全有这样的想法。他们可能更关注自己在性行为过程中的快乐。至于他们是否能得到幸福,他们往往不考虑。他们所谓的婚后性和谐测试大多来自个人感受。

  当然,必须指出的是,男女之间的和谐不能简单地从短期婚前验证,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理周期,生活环境和工作压力不断变化,最重要的是通过性可以弥补不和谐。因此,这个原因,虽然不是不合理的,但大多数只是一个借口。

  第五,只为欲望,根本谈不上爱情

  至于最后一个原因,我不想多说,因为它甚至没有至少的技术内容,直率地说,它是玩,作为诱饵欺骗你和他。至于经常从这些嘴里跳出来的爱,它可以让人们笑掉大牙齿,不仅浸泡在环境中,而且污染了圣灵。如果你想相信这些胡说八道,那自然只能是一种责任。

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